腐漫控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入坑
查看: 1282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水贴] 输了,明明是十分相似的人,他啵我的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11-7 18:08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入坑,加入腐漫控,海量腐漫资源等你下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入坑

x
我以为我们就算是那啥了也还是朋友而已,可是,可是他啵我的嘴。输的好惨,烦死了,真的喜欢上他了怎么办,明明都说的很清楚了,我还是喜欢上了怎么办,哎,为什么感觉他吃我吃的死死地。太离谱了,怎么可能才四五天就搞在一起了,明明都知道就可能待一起待两年然后就分开没了,我和他明明想的一样,好烦啊,本来是好好学习的,现在晚饭肉都给他吃了,我都没有心情做别的了,该死啊,干嘛啵我的嘴,而且还和我说什么就啵了个嘴嘛,做的时候不是很正常嘛,现在我就不会啵了,我说真的吗,我把嘴伸过去,他真的啵,我不行了,大家有什么建议喝的中药嘛,我现在真的难过,毕竟这种只能在梦里面发生的确实发生了,我以为我被坑成这样已经超越百分之九十的人了,结果他,哎,算了。已经想去和他上晚自习了,他说太晚了太冷,哎,我以为我这辈子不会心动,而现在我嘴都不想动,他说他下次做一,不对,哎呀,烦死了,怎么可能和那破漫画一样,而且他也看过而且我知道的他都知道,而且还,怎么办呢,我想喝中药了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发表于 2023-11-7 18:10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EBC0BEF5-60C3-4AAD-A22E-4FD7B2F8CB9B.jpeg
不…不知道说什么呢……祝福?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1-8 08:12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口嫌体正直?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1-8 11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?哈哈?哈哈哈?一脸懵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1-8 20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???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1-12 00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???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1-21 05:49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你有男朋友了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1-21 13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?理解祝福吧....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1-29 21:5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漫画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2-1 07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?路过莫名被踹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2-1 10:37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素在?秀恩爱吗(ΦωΦ)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2-1 20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喜欢,榨干他!!!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2-1 23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0-0 秀恩爱的感觉!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入坑

本版积分规则

禁言标准|常见问题|找回密码|小黑屋|申精贴|手机版|腐漫控

GMT+8, 2024-6-17 12:47 , Processed in 0.153835 second(s), 7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